Fat2槳葉 | Concept2

Fat2槳葉

Fat2槳葉是我們最先進的槳葉設計。根據我們對高效槳葉的瞭解以及我們的水上測試,Fat2槳葉在提升船速上最具潛能。

Fat2槳葉利用了前半程效率提升的優勢,在前半程拉槳中滑度較少。後半程滑度較高,也降低了後半程的逆水損失。請參見槳葉路徑。原因在於槳葉加寬、總長較短且具備渦旋性。

最佳化的性能

Fat2槳葉總長短於Smoothie2 Plain Edge槳葉。根據船隊、賽艇調整和划行條件的不同,有4-8公分的選擇範圍。值得注意的是,請勿因過載導致生物力學失效,導致槳葉失去流體動力效能。

提槳角度越大,Fat2槳葉的效率越高,也就是說,運動員可以憑藉槳拴柱划得更遠。

Fat2槳葉可以配用Skinny槳桿,產生更加柔和的感覺,甚至是更柔和的壓力面,但仍能發揮Fat2槳葉路徑的優點。Skinny槳桿搭配Fat2槳葉可以紓緩槳支的“生硬”感,令其更接近普通邊槳葉的感覺。

Fat2 Dimensions
  單槳 雙槳
槳長 55 公分 46 公分
頂部寬度 19 公分 16.5 公分
最寬處寬度 26.5 公分 23 公分
Fat2

重點

  • 槳端葉片錐度最大
  • 產生渦輪「粘杓」動作的最大表面積
  • 可幫助深度控制的曲率設計
  • 渦旋邊
顏色: Standard White

顏色選擇

Colored blades are available for an additional cost per blade. 進一步瞭解

點按以下顏色,看看槳葉顏色變化。

Standard White
1000 Series
2000 Series
3000 Series
4000 Series
5000 Series
6000 Series
7000 Series
8000 Series
9000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