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監測器 | Concept2

表現監測器

我們的表現監測器讓我們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而PM5是我們現在功能最出色的監測器。PM5憑藉尖端設計和簡便操作,為你提供精確且可相互比對的資料數據,讓你的訓練更上一層樓。

功能特點

包含多項功能,操作便利

我們為PM5設計了多項功能,操作簡單易用。飛輪一旦開始轉動,無需按鈕啟動,監測器便會開啟並立即提供資料數據。

如果你想進一步瞭解監測器的所有功能,可以透過簡單的選單操作快速存取預設的鍛鍊內容,儲存你喜歡的鍛鍊方式,以及查看之前的鍛煉結果等。若要查看完整資訊,請參閱監測器上的輔助說明功能 (在主功能表下,選擇More Options > Information)。

資料與顯示

PM5提供每次訓練的距離、速度、步調、卡路里和功率數,並提供五個顯示選項:“所有數據”、“力度曲線”、“條形圖”、“大字體”,以及“控速艇/配速器”。

PM5的背光顯示器有助於提高可讀性。當監測器打開後,背光自動開啟,並在你鍛鍊時持續照明。

無線心率監測

PM5支援使用ANT+和Bluetooth Smart進行無線心率監測。若要使用這項功能,你需要一條能夠支援其中一項傳輸技術的胸帶。請注意,PM5支援的Bluetooth Smart並非藍牙 (Bluetooth),這是兩種不同技術。

USB隨身碟相容性

PM5提供兩種方式來儲存你的表現資料: 監測器本身的內部記憶體,或使用USB隨身碟。USB隨身碟可以保存你的鍛鍊資料和偏好設定,方便攜帶。你可以使用免費的Concept2 Utility軟體,將資料上傳到線上日誌或傳輸至Mac或PC電腦。

電力需求

PM5需使用兩節1號電池。鍛煉過程中,監測器會從旋轉的飛輪中取得電力,進而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遊戲

如果你在鍛煉過程中偶爾需要一些小小動力,或希望在常規鍛鍊中也能稍作放鬆,可以嘗試看看PM5遊戲。不論孩子還是成人,這些遊戲也是很好的教學工具!我們提供“捕魚”、“飛鏢”、“目標訓練”和“滑雪射擊”四款遊戲。

競賽

表現監測器的高精確性,是競賽和比賽活動的理想選擇。有了PM5,無論在同一房間還是分處不同國家,你都可以與隊友或健身對手競賽。PM5支援有線連接的多機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