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 | Concept2

入門

學習划艇很簡單。掌握基本方法之後,便可以開始鍛煉,朝著你的目標努力。請利用這章節的說明與資源,充分發揮室內划艇器的種種特點。

掌握正確運動方法

初次鍛煉前,請先觀看我們的運動方法影片。從長遠角度來看,打從一開始就瞭解正確的運動方法有助於你划得更快、更好,還能防止受傷,避免養成難以改變的不良習慣。

Educate Yourself

養成長期運動的關鍵,是熟悉基礎動作。 良好的暖身(伸展), 有效的呼吸技巧, 舒適的姿勢划船, 並了解阻力調整。 .

追蹤進度

監測你的訓練進度是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的最佳方法之一。我們建議你註冊線上日誌,可以借此記錄你的所有訓練資料,參與全年眾多挑戰,若想加入百萬公尺俱樂部,也可以為你追蹤進度。如果你偏好以紙本記錄,請致電或寄發電子郵件給我們取得紙本日誌,或下載與列印日誌頁

搭檔訓練

當你專注一項新的訓練時,找個鍛鍊搭檔能讓整個過程大有不同。無論人在何處,都可以使用線上日誌的訓練搭檔功能追蹤雙方進度。

循序漸進

當你第一次使用室內划艇器訓練時,請勿太快太猛。你應該先專注於划艇運動方法,學習如何保持穩健的配速。請遵循“訓練計畫”章節中“初次訓練”裡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