槳桿結構 | Concept2

槳桿結構

我們提供以下幾類槳桿結構。

Ultralight (單槳和雙槳)

Ultralight槳桿是我們全碳纖材質的標準輕型槳桿,是現今各級划艇和賽艇活動中最常使用的類型。多年來,我們不斷精鍊此類槳桿的構造,盡可能使其堅固耐用。

Skinny (單槳和雙槳)

以高係數碳纖維打造而成的Skinny槳桿,桿徑較小且感覺較柔軟。若喜歡Fat2槳葉的高效率但希望槳支稍軟一些,這款產品尤其適合。小桿徑設計還能降低風阻,逆風划行時尤其明顯。Skinny槳桿重量與Ultralight槳桿一樣。

Low i (僅限雙槳)

Low i槳桿採用高係數碳纖維,而非Ultralight槳桿所使用的標準碳纖維。使用剛性碳可以減少使用的材料量,進而降低槳桿重量。我們在Low i雙槳上採用同樣的高係數碳,降低整體重量並達成超低划槳重量,也就是每次改變槳支方向時,所感受到的槳葉重量。Low i雙槳尤其適合高槳速的應用。此類雙槳專為要求嚴格的專業選手設計,但其耐衝擊性則不及Ultralight槳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