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 Concept2

軟體

功能強大的表現監測器能與電腦直接聯繫,還有許多軟體程式能與PM5搭配使用。以下列出幾款最常用的程式。若要查看可用軟體的完整清單及舊款監測器的相容性,請造訪Concept2美國網站的軟體章節

Concept2 Utility

Concept2免費提供Concept2 Utility軟體,方便你管理Concept2 LogCard上的鍛鍊數據。你可以使用Concept2 Utility備份鍛鍊數據,繪製進度圖或分析歷史表現。也可以將你的鍛鍊資料上傳至你的線上日誌。

進一步瞭解並免費下載

ErgData

ErgData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适用于iOS或安卓设备。这款程序需要通过iPhone连接套件或安卓连接套件连接Concept2室内划船器。一旦连接,它可以提供其他划艇统计数据,保存并显示你的训练结果,以及将你的训练情况上传至Concept2在线日志。

進一步瞭解並免費下載

RowPro

RowPro是新一代家居室內划艇軟體,由Digital Rowing專為Concept2設計。RowPro提供3D圖表、訓練計畫和3D輔導教學,讓你和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一同訓練。也可以將你的鍛鍊資料上傳至你的線上日誌。

進一步瞭解或購買

Venue Race

Venue Race應用程式可以連接兩台或兩台以上配備PM3、PM4或PM5的室內划艇器或SkiErg,以用於競賽用途。這款程式的設計符合室內划艇競賽的需求,例如CRASH-B賽事。

進一步瞭解並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