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 Concept2

Dynamic

買Dynamic

馬上購買

2年保固

室內划船機包含2年及5年保固。 了解更多 ›

There is not one muscle group neglected. Total choice workout...With the Dynamic Rower I finally get the workout I've always deserved but could never find. A lifetime fan here.

Dan DeMarcoAnchorage, Alaska, United States

    Dynamic室內划艇器擁有最接近水上滑槳的模擬效果,能滿足划艇選手的特定訓練需求。不同於D型和E型室內划艇器,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腳蹬可以自由移動,大幅減少了每次划槳時的身體移動。 Dynamic室內划艇器是一台優秀的運動專用訓練與指導器材,對專注力和身體控制的要求接近真實划艇。使用Dynamic Link組件可輕鬆連接兩台或兩台以上Dynamic室內划艇器,藉以進行團隊訓練。

    如果你想提高水上划行速度,Dynamic室內划艇器無疑是你的最佳選擇。

    Dynamic室內划艇器

    1:45 分鐘

    Dynamic室內划艇器與D和E型室內划艇器的不同之處。

    Performance Monitor

    表現監測器是Concept2室內划艇器與其他訓練器材的主要區別,每台Dynamic室內划艇器室內划艇器都配備最先進的PM5監測器。PM5監測器採用先進技術,操作簡單,可提供每次划槳的準確數據進行比對。背光設計增螢幕可讀性,與USB隨身碟的相容功能能輕鬆儲存你的鍛鍊數據,此外,還可對心率進行無線監控。Dynamic室內划艇器室內划艇器採用可調節的監測器臂架,你可以按喜好任意調節監測器位置。

    懸浮腳蹬

    腳蹬可以在單軌上自由前後移動。拉槳繩連接腳架和手柄,將腿部和上軀幹的總和力量傳遞給飛輪。Dynamic室內划艇器能激發身體控制、前期準備運動以及拉槳時槳柄和腳蹬之間的良好「連接」。

    高強度拉槳繩

    新款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拉槳系統使用高科技、高強度的Dyneema®纜繩,強度比鋼高15倍。系統內的拉槳繩重量極輕,能更敏銳地應對划艇器的移動,反應也更快,在高槳速下尤其如此。

    飛輪和阻尼器

    Dynamic室內划艇器可以對每次划槳做出反應,確保你始終充分掌控每次的用力與控力。螺旋阻尼器可以幫助你快速調節飛輪氣流,能根據你的喜好改變划槳感覺,輕鬆切換八人划艇或單人划艇的體驗,或適應較慢、較沉重的拉槳運動。

    佔地面積小

    Dynamic室內划艇器必須以完全組裝的方式收納,但占地面積較安裝滑軌的D或E型划艇器 (132 吋/335 公分) 小,僅76 吋 (193 公分),可以在船庫中放置更多台Dynamic室內划艇器。

    風擋

    每一台Concept2 Dynamic室內划艇器都可以選配風擋。透明的塑膠風擋位於飛輪頂部,可使飛輪氣流方向偏離訓練者身體。喜歡有點風感的運動員則可將風擋輕鬆拆離。

    堅固耐用,方便維護

    Concept2器材的強穩構造與耐用性眾所周知。我們的器材堅固耐用,經得起全球各地船庫、訓練中心、客廳、酒店、健身中心和軍事基地的嚴格使用。我們的器材維護方便,因此你大可以盡情使用,無需太擔心維護。

    購買即附贈

    購買Dynamic PM5將隨附以下配件:
    • Dynamic室內划艇器使用手冊
    • 表現監測器快速入門指南
    • 工具與組裝圖說

    團隊訓練的選購配件

    Y你可以使用Dynamic Link 組件 (另售) 連接兩台或兩台以上Dynamic室內划艇器進行團隊訓練。有了該組件,你可以輕鬆與搭檔合作,合組8人以上或任何人數的划艇隊。

     
    Dynamic
    總長

    76 吋 (193 公分)

    24 吋 (61 公分)

    座椅高度

    21.5 吋 (55 公分)

    滑軌長度

    適用長達40 吋 (102 公分) 的內縫。

    鍊條或繩索 高強度拉槳繩
    鍊條組裝 半封裝
    面板

    PM5

    Power Requirement 需要兩節1號電池。鍛煉過程中,監測器會自旋轉的飛輪獲取電能,進而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最大使用者重量

    500 磅 (227 公斤)

    Construction

    焊接鋼材

    面板支撐架 鋁 用於收納和調整監測器高度的樞軸。也可調整監測器角度。
    表層塗裝

    粉末塗層

    顏色選擇

    淺灰色配深藍灰色

    收納儲存

    必須以完整組裝方式收納

    Space Recommendations

    組裝品:76 吋 x 24 吋 (198 公分 x 61 公分)
    四周間距:7 呎 x 4 呎(213 公分 x 122 公分)
    收納空間:同組裝品

    器重量

    92 磅 (42 公斤)

    運送組裝大小

    兩箱裝:
    15 吋 x 21.5 吋 x 56 吋 (38 公分 x 55 公分 x 142 公分)
    10 吋 x 14 吋 x 79 吋 (25 公分 x 36 公分 x 201 公分)

    運輸重量

    1號箱:55 磅 (25 公斤)
    2號箱:69 磅 (31 公斤)

    為何稱為Dynamic室內划艇器?

    Dynamic室內划艇器能更準確地模擬真實划艇時的物理感覺,以及賽艇和運動員間的“動態互動”。在動態測力儀上,使用者身體相對靜止,而划艇器的各組件會對划槳動作有所反應,就像一艘輕型賽艇在運動員身旁的移動方式。

    Dynamic與D或E型室內划艇器在使用上有何不同?

    Dynamic和D或E型室內划艇器之間的功能差別在於,當你划艇時,腳蹬會承擔大部分運動而不是座椅。座椅可以自由移動,但由於划艇的物理作用,座椅運動量極小。

    Dynamic室內划艇器能激發身體控制、前期身體準備以及拉槳時槳柄和腳蹬間的良好“連接”。在Dynamic室內划艇器上,划槳過程中的身體移動量極低,而在D或E型室內划艇器上,整個身體在划槳過程中會前後移動。

    與D和E型室內划艇器相比,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設計可以大大減少手柄回拉力。划艇器工作時本身存有手柄回拉力,但真實划艇時不會遇到。因此,這種微小的拉力可以視作一個正面力量。我們會在出貨時將此拉力調至最低,我們建議你先在低檔下先練習一段時間,如果你想進一步體驗健身器材的感覺,再選擇收緊高彈力纜繩。

    使用Dynamic室內划艇器與使用配備滑軌的D型划艇器有何不同?

    Dynamic室內划艇器和配備滑軌的D型划艇器都試圖模擬船體動力。由於只有腳架在移動,Dynamic室內划艇器感覺像一艘輕型划艇。這與真實船體內的固定腳蹬一致,船體隨著每次划槳沿水面快速前進。配備滑軌的D型室內划艇器採用器材整體移動的方式,因此更像一艘重型划艇。無論是配備滑軌的D型室內划艇器,還是Dynamic室內划艇器 (搭備Dynamic Link使用),都支持多台連接,便於進行團隊訓練。

    哪款室內划艇器更適合我?

    對於一般健身需求,D或E型室內划艇器能有效幫助不同能力的使用者達到健身效果。對於需要賽艇訓練的人來說,D型室內划艇器是最經濟實惠的一款。

    對於需要特定技術訓練的專業運動員來說,我們推薦Dynamic室內划艇器。它需要運動員具備同樣精准的協調性、連接性和力量運用,藉以在真實賽艇時達到最高速度。對於正在迎戰室內划艇比賽、追趕世界記錄或需要提交應徵分數的人來說,D型室內划艇器目前仍是標準訓練器材。

    Dynamic室內划艇器較短小,是否更適合放在家中?

    在考量尺寸選購Dynamic室內划艇器之前,你應該先瞭解幾款室內划艇器之間的差別。在使用方面,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占地面積 (76 吋/193 公分) 較D型室內划艇器 (96 吋/244 公分) 或配備滑軌的D型室內划艇器 (132 吋/335 公分) 更小。然而,E型和D型室內划艇器都可以快速拆分成兩小部分,便於移位元和收納。這三個型號都配備腳輪,以方便移動。然而,Dynamic室內划艇器在收納時不能拆卸,其組裝後的重量為92磅 (42 公斤),適合專業場所使用。在因占地面積而選購Dynamic室內划艇器之前,請首先瞭解其功能。

    Dynamic與D或E型的室內划艇器噪音表現如何?

    D和E型室內划艇器是我們噪音最低的器材。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工作比較複雜,需要用上更多機械組件。這些機械組件所產生的噪音會超過D或E型室內划艇器。

    Dynamic室內划艇器對背部的壓力是否較小?

    沒有實驗證明,Dynamic室內划艇器對背部、膝蓋或其他部位的壓力較小;然而,傳統測力儀和Dynamic室內划艇器間的重要差異可以幫助某些人找到問題根源。在靜態測力儀上,整個身體前後移動,利用背部、核心肌肉和腿筋划槳時,每槳都要改變身體移動方向。相較於D或E型室內划艇器,Dynamic的最大區別也許在其鼓勵高速划行,更接近真實的水上划槳速度。

    我們通常認為,低槳速、高強度的訓練代表每槳都需要槳手運用全身力氣。在Dynamic室內划艇器上,槳速越高,要達成同樣作功輸出的每槳用力則越小。

    划行時是否會感覺到飛輪氣流?

    在Dynamic室內划艇器上,飛輪位置距離運動員較近,在你划行時會從下方產生氣流。現在,所有Concept2 Dynamic室內划艇器都可以選配風擋。透明的塑膠風擋位於飛輪頂部,可讓飛輪的氣流方向偏離訓練者身體。喜歡有點風感的運動員則可將風擋輕鬆拆離。

    使用風擋可以稍稍降低當前環境下的阻力係數。飛輪阻尼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以達到你想要的感覺。若要詳細瞭解阻尼器設置和阻力係數,請參閱阻尼器設定101頁面。

    在風擋推出前已經購買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顧客,可致電客服中心,瞭解如何購買此配件升級原有器材。風擋也提供更換料件選項。

    如何進行Dynamic室內划艇器與D/E型室內划艇器 (配滑軌) 的時間比較?

    每款室內划艇器都有動力和機械上的優缺點。時間依個別使用者而略有差異。我們發現存在一條學習曲線,使用Dynamic室內划艇器的時間越長,其時間越接近D或E型室內划艇器上的期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