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日誌與排名 | Concept2

線上日誌與排名

表現監測器最強大的特點之一,就是你在器材上所做的每個動作,它都能提供精確詳盡且可靠的資訊。這代表,除了能追蹤你自己的鍛鍊過程外,還能讓你與其他人的表現互相比較,即使分處天涯兩頭也沒問題!

Concept2線上日誌是一款基於網頁的免費應用程式,能記錄你的鍛鍊資料與追蹤你的總里程數。你可以輸入“雪上”及“水上”的鍛鍊內容,給予你每個賽季的完整記錄,並協助分析你的鍛鍊進度。你也可以透過線上日誌,查看你在我們的里程獎勵俱樂部中的個人表現,也能參與我們每年所舉辦的種種挑戰。只需簡單兩分鐘,就能輕鬆在concept2.com/logbook上建立好你的線上日誌。

線上日誌的另一大特點,就是讓人們能將其最佳成績提交至線上排名。你可以選擇排名的篩選方式,因此你能依性別、年齡、國家,或甚至以特定的城市或州別等方式比較成績表現。你可以前往concept2.com/rankings,瞭解各方人士現在的排名結果。


Online Logbook screen
Sample of the Concept2 Online Log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