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rg | Concept2

RowErg

買RowErg

馬上購買

2年保固

室內划船機包含2年及5年保固。 了解更多 ›

I instantly took a liking to this fantastic machine and the excellent workout I got from it...It's been 9 months since I started, and I feel confident that this will be a lifetime association.

Dharmen SamantRound Rock, Texas, United States

    Concept2 RowErg™ 為室內划船機設定了標準。RowErg 由划船運動員設計,專為划船運動員量身定制。如今,世界各地所有年齡段和水準段的運動員都在使用 RowErg 進行全身、低衝擊的鍛煉。

    我們重視簡潔高效的工程設計。RowErg 設計精巧、功能流暢、易於維護,且使用壽命長。這是奧運會選手和頂尖運動員用來訓練的同款機器,有助於他們開展高強度日常訓練。同時,它支援各種水準段的訓練目標,無論您是準備接觸新鮮事物的健身新手,還是追求長期運動的健身達人。

    新增:Concept2 RowErg 有兩種高度可供選擇:標準版(座高 14 英寸)和升級版(座高 20 英寸)。標準版的座高與 D 型相同。升級版具有較高的支腳,座椅距地面高度為 20 英寸,取代了現已停產的 E 型。

    升級版預計於 2021 年 5 月開始發貨給等候名單中的客戶。

    可靠的鍛煉資料

    功能強大的 PM5 性能監控器是 RowErg 的標準配置,能為每次鍛煉提供可重複的對比資料。PM5 提供簡單的“Just Row”模式,您也可以設置各種鍛煉模式。顯示器為您提供各種資料,包括速度、功率、槳頻、卡路里,並自動將此資訊存儲在其內部記憶體或 USB 驅動器中。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將您的鍛煉資料同步到我們的免費線上日誌中。

    The phone cradle sits on top of the PM5 使用PM5連線 ErgData

    連網訓練

    如果您想獲得更身臨其境的訓練、現場比賽或教練選擇體驗,我們的這款應用程式恰好能夠滿足您!我們的 PM5 是一個開放平臺,您可以通過藍牙無線連接到各種應用程式,包括我們自己的 ErgData 和其他協力廠商應用程式 ,以獲取所需的訓練動力和支持。您不會局限於 Concept2 的單一體驗,但我們承諾,無論您連接了何種健身應用,您的機器性能和健身結果都很可靠。您也可以使用 ANT + 連接到心率設備。

    一台機器,兩種高度選擇

    我們的標準版 RowErg 座高為 14 英寸,而升級版 RowErg 具有較高的支腳,座高為 20 英寸。如果您喜歡升級版 RowErg 的便捷性和外觀,那麼這是個不錯的選擇。更高的座椅讓您更容易上下機器。

    飛輪和減震器

    我們的 RowErg 使用空氣阻力來適應您的划槳力度,因此您可以隨時控制自己的發力和阻力。螺旋減震器可讓您輕鬆調節飛輪的氣流,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划槳的感覺。精巧的飛輪設計將噪音降至最低,同時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平穩度。

    存儲和移動性

    RowErg 便於移動,並且可以快速拆分為兩部分(無需工具),便於小空間存儲。因此,這是需要靈活空間的家庭或體育館的理想之選。升級版的高支腳配有大腳輪,便於移動。

    可調式腳踏和人體工學手柄

    可調式腳踏便於用戶快速調整尺寸,以適應各種鞋碼。我們設計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曲度為 10 度,因此划船時,手臂和手可以保持自然舒適的姿勢。

    容易組裝

    組裝 RowErg 僅需安裝前腳。我們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工具和清晰的圖示說明。只需 20–30 分鐘,即可完成組裝。請觀看 組裝視頻

    耐用且易於維護

    我們的機器以耐用性著稱。我們的機器堅固耐用,適用於各種環境,比如船庫、培訓中心、客廳、酒店、健身俱樂部、軍事基地。我們確保機器易於維護,因此您可以專注於使用機器,無需擔心維護問題。

    購買隨附

    裝載 PM5 的 RowErg 產品包裝中包含以下物件:

    • 手機底座
    • 用戶手冊
    • 性能監控器快速入門指南

    工具和圖示組裝說明

    選購品-團隊訓練或水上模擬

    Concept2滑軌(另售)為 RowErg 增添水上感覺,您可連接多個 RowErg(C、D、E或當前模型)進行團隊培訓。

     
    RowErg
    總長

    96 in (244 cm)

    24 in (61 cm)

    座椅高度

    標準版 14 英寸(36 公分)或升級版 20 英寸(51 公分)

    滑軌長度

    54 in (137 cm)
    依腿長不同,如果使用者需要特製更長滑軌,請聯絡CONCEPT2。

    鍊條或繩索 鍍鎳鏈條
    鍊條組裝 半封裝
    面板

    PM5

    Power Requirement 需要兩節1號電池。鍛煉過程中,監測器會自旋轉的飛輪獲取電能,進而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最大使用者重量

    500 磅 (227 公斤)

    Construction

    鋁合金前腳,鋼製後腳

    面板支撐架 ABS塑膠。 用於收納和調整監測器高度的樞軸。也可調整監測器角度。
    表層塗裝

    粉末塗層

    顏色選擇

    淺灰色或黑色

    收納儲存

    可拆卸成兩部分,方便收納

    Space Recommendations

    組裝品: 8 呎 x 2 呎 (244 公分 x 61 公分)
    四周間距: 9 呎 x 4 呎 (274 公分 x 122 公分)
    收納空間: 25 吋 x 33 吋 x 54.5 吋 (63.5 公分 x 83.8 公分 x 134.6 公分)

    器重量

    標準版 57 磅(26 公斤),升級版 68 磅(31 公斤)

    運送組裝大小

    標準版:一盒:
    15 英寸x 21.5 英寸x 56 英寸(38 公分x 55 公分x 142 公分)
    升級版:兩盒:
    15 英寸x 21.5 英寸x 56 英寸(38 公分x 55 公分x 142 公分)
    12.5 英寸x 21.5 英寸x 27 英寸(32 公分x 55 公分x 68 公分)

    運輸重量

    70 磅 (32 公斤)

    Concept2 RowErg 是否與 D 型或 E 型室內划船器相同?

    Concept2 RowErg 具有兩種座高選項:標準版(14 英寸)和升級版(20 英寸)。標準版(14 英寸)RowErg 與 D 型室內划船器大致相同。唯一的區別在於名稱和機器外觀。

    升級版(20 英寸)RowErg 代替了停產的 E 型室內划船器。兩者的差異在於,升級版在現正流行的 D 型設計基礎上增加了更高的前後支腳,從而實現更高的座高。除此之外,升級版和標準版 RowErg 都具有相同的可調節顯示器臂和外觀。升級版的高支腳配有大腳輪。

    為什麼升級版 RowErg 適合我?

    有些人喜歡升級版的高度,原因包括:

    • 健身房或健身俱樂部等場所可能希望划船機使用者的高度與其他設備使用者的高度相仿,從而凸顯 RowErg 的魅力。
    • 更高的座椅使某些人群更容易上下機器,增加了可及性。
    • 升級版 RowErg 的外觀更吸引人。

    注意:標準版和升級版之間的唯一區別是由高支腳增加的座高。除此之外,機器上的其他所有部件都相同。

    為什麼更名為 RowErg?

    新名稱 RowErg 與我們的另外兩款測功儀——SkiErg 和 BikeErg——更加匹配。從技術上講,我們所有的健身機器都是 測功儀,或簡稱為“erg”, 因為它們實際上都是在測量您功率的大小。

    RowErg 有灰色款嗎?

    沒有。RowErg 的兩個版本僅提供黑色。

    我可以將高支腳安裝在 D 型划船器上嗎?

    可以,高支腳可以作為 D 型的改裝選件。這將使其達到 20 英寸的座高。改裝選件的費用為 [prices:tall-legs-retrofit], 美元,不包括運費和稅費。

    高支腳可以用來改裝舊型號的機器(A、B 或 C 型)嗎?

    高支腳可以作為 C 型的改裝選件,使其座高達到 20 英寸。

    但是您無法將高支腳改裝到 A 或 B 型上。

    高支腳改裝選件提供灰色款嗎?

    沒有。高支腳改裝選件僅提供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