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Concept2室內划艇器? | Concept2

為何選擇Concept2室內划艇器?

全身有效運動,鍛煉各主要肌肉群

能夠鍛煉全身多塊肌肉,消耗大量卡路里。透過划艇訓練,你可以達到最好的有氧健身效果,鍛煉核心力量。藉由划艇所需的大幅度運動,可以塑造全身體形並促進關節健康。划艇運動能達到全身鍛煉的目的,因此,如果你每天只有幾分鐘的時間鍛煉,這項運動可以達到實用、高效的鍛煉效果,其他鍛煉方式無法匹敵。

全民運動

人們選擇划艇運動的原因有很多:贏得世界冠軍、傷病恢復、心臟康復、糖尿病管理、作為主要運動方式保持體態、減肥、團隊合作訓練等等。我們每週都聽聞有人藉由划艇運動不僅達成了健身目標,還遠遠超出預期。從兒童到百歲老人,都適合划艇運動。無論是殘疾運動員、精英運動員,還是從未當過運動員的普通人,都能以划艇進行鍛煉。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無論你經歷過什麼,都能受益於這項全民運動。

恆久耐用的器械

自1981年起開始致力生產室內划艇器,我們經歷了許多其他室內划艇器品牌的起起落落,而我們依舊是全球最暢銷的室內划艇器品牌。我們的產品定價合理,可終身使用,更擁有Concept2團隊的強大支持。選擇Concept2就代表選擇30多年的卓越經驗的結晶 。我們立志以最低的價格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並對此付出熱情和動力,而你只需要收穫成果。

便於使用、搬移與收納

D型和E型室內划艇器採用無需工具的快拆架鎖機制,可輕鬆拆成兩部分,方便收納。前腳滾輪方便你將組裝好的設備搬移定位。

專業客服

Concept2為你提供全方位高品質客服。我們不只銷售產品,我們還提供長期售後服務。你可以建立線上個人檔案,記錄你的鍛鍊情況,或參加我們的線上挑戰和里程獎勵計畫,或諮詢我們知識淵博的客服代表。我們會致力協助你充分發揮產品用途。

可以衡量的準確結果

表現監測器能夠對每次划槳提供即時回應,並在訓練結束後提供綜合表現數據。監測器會進行自我校準,確保結果準確,任你針對每槳、每次間隔和每次鍛鍊進行比較。這意味著,你可以與全球各地任何Concept2室內划艇器上的鍛煉者比較,這一點是其他多數健身設備所無法達到的。

室內划艇社群

室內划艇不僅是一項體育運動,更已形成完整的社群。由CRASH-B主辦,每年二月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舉行的全球室內划艇競標賽,是一個規模日大的室內競賽。我們頗受關注的線上論壇,人們在此互相鼓勵、交流技巧並提供建議。你可以透過線上日誌加入聯盟、聯繫訓練搭檔,及參與個人和團隊的眾多線上挑戰。你也可以透過RowPro線上參與訓練。